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女子偶像團體AKB48 Team TP成員阿部瑪利亞,今(26)日在直播中宣布從團體畢業,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而隨後官方臉書也證實這項消息。文中阿部瑪利亞表示,在AKB48活動的第十年,今年也24歲了,現在的她作為一個新人偶像去活動,認為這樣比較大人向的特質也許是團體比較不需要的,因此決定畢業,文末也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於阿部瑪利亞的支持,但承諾在剩下不到兩個月的短時間裡,仍會出席已公布的活動。▲阿部瑪利亞今日在直播中宣布畢業。(圖/翻攝自AKB48 Team TP臉書)AKB48 Team TP臉書全文:阿部瑪利亞TO:一直支持著Team TP的大家 ⠀⠀⠀⠀⠀⠀⠀⠀⠀⠀⠀⠀ 突如其來的畢業發表,嚇到大家了吧。在 AKB48 活動的第十年,今年也 24 歲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很帥氣的女生,我自己也就想要變成那種帥氣且讓大家崇景的人。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Team TP 所以到最後一刻都還一直煩惱著真的要畢業嗎?還真的有點不想畢業呢?但是 24 歲的我作為一個新人偶像去活動其實自己覺得並不是那麼帥,而且在一個剛出道的很新的團體中像我這樣比較大人向的特質也許是比較不需要的,所以就覺得要畢業了。偶爾會讓我任性地表達事情,並在經歷了各種失敗之後讓我學習到東西的 AKB48。在這裡遇到的所有成員、工作人員、以及一直以來不管在什麼時候都不離不棄支持著我的粉絲們,真的真的最喜歡你們了!在剩下不到兩個月的短時間裡,還請大家繼續支持阿部瑪利亞以及Team TP! ⠀⠀⠀⠀⠀⠀⠀⠀⠀⠀⠀⠀ AKB48 Team TP 阿部瑪利亞 敬上▲阿部瑪利亞手寫信。(圖/翻攝自AKB48 Team TP臉書)阿部瑪利亞原本為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成員,2017年12月1日起自AKB48移籍至TPE48,成為TPE48(現AKB48 Team TP)第一位正式成員,在台灣進行活動。近期經常參與《木曜四超玩》節目,知名度大增,可愛自然的表現深受網友喜愛。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臉書留言,「好震驚的消息QQ」、「謝謝阿部桑的付出,希望往後還能看到妳在台灣的節目上出現,加油」、「你永遠都是我的性感女神」、「什麼這麼快,我還想多握手阿部幾次」、「祝福阿部桑,但真的太突然,太難過,現在很想哭」、「剛剛看直播聽到感覺超突然的」、「我以為會等到十月小巨蛋後在畢業的」、「阿部桑謝謝你來台灣」、「謝謝你出現在我青春裡」、「感謝妳為了TP的努力與付出,今後也會繼續應援妳的」。(游雅嵐報導)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9月結婚女友卻遇車禍!他在告別式獻上婚戒:為何不等我?快樂嬤病逝…走出喪偶之痛 古早味料理藏有孫女孝心靦腆一笑狂圈粉!昆凌「天菜弟」混血帥破表 身高直逼爸爸86歲「快樂嬤」病逝 孫女快樂姐泣:她不會回來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ai88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